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亚锦赛花样游泳广东佛山开赛 广东队变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2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佛山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孙建驹)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的花样游泳比赛二十一日晚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广东花游队代替中国花游队参赛。

  此次花样游泳比赛共有来自亚洲九个国家和地区的六十七名选手参加,设有单人、双人自和团体自由自选和技术自选,自由组合七个比赛项目。

  根据赛事安排,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进行花样游泳比赛,将产生七枚金牌。游泳和跳水比赛将于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进行,游泳共设三十八个小项,跳水共设十个小项。

  据了解,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等由于要备战二OO九年十二月举行的东亚运动会,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将仅派出二线队员参赛,意在锻炼年轻队员。

  而中国游泳队则尽遣主力,男队由世锦赛冠军张琳领衔,女队的领军人物是近来屡破世界纪录、风头正劲的北京奥运冠军刘子歌,焦刘洋、庞佳颖、赵菁等名也将悉数出征。

  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开幕式将于二十五日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