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2比轻取桑托索进四强 半决赛迎战韩国朴成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8: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实习生 任文娇)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北京奥运冠军、本次赛事卫冕冠军林丹2比0轻取印尼名将桑托索,晋级男单四强。

  昨晚八点左右,源深体育馆现场放起火爆音乐,全场观众有节奏地挥舞着加油棒,等待男单名将林丹上场比赛。林丹昨天的对手是印尼名将西蒙·桑托索。近期桑托索状态出色,在上月刚刚赢得丹麦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也升至男单第六位,成为继陶菲克之后印尼的二号男单。

  不过林丹在比赛中明显实力高出一筹,凶狠的扣杀和细腻的小球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连胜两局击败对手。西蒙则打得比较拘谨,始终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比赛结束后,林丹穿着一件黑色的运动衣来到混合区,赢球后他首度接受记者采访。“之前战胜的都是队友,我们天天都在一起打,赢了也不知道说什么”,林丹对媒体记者打招呼,他指着印有林丹首个字母的品牌衣服笑着说,“你们多多支持哦。”看来,林丹已经向“林老板”方向转型。

  按照赛程,林丹明天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好手、世界排名第七的朴成焕。中国名将陈金将和丹麦选手约根森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约根森曾在本次大赛首轮淘汰李宗伟,爆出开赛后最大的冷门。

  女子方面,中国小将蒋燕皎、李雪芮、汪鑫和王适娴晋级四强。中国队已经包揽女单冠亚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