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亚锦赛郭晶晶缺席 张琳刘子歌领衔中国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8: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显强)第8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将于今晚在佛山世纪莲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7天的时间内,花样游泳、跳水和游泳比赛将依次进行。张琳、刘子歌已报名参赛,而郭晶晶、吴敏霞等人则高挂免战牌。

  花样游泳比赛率先进行,不过本次国家队不能参赛,刚在全运会上获得集体项目冠军的广东花游队代替出战。除了蒋文文/蒋婷婷之外,跳水赛场也有众多明星缺席,郭晶晶已确定参加东亚运动会,因此本次比赛选择了放弃。

  不过在游泳赛场,国家队派出了全部的主力队员,张琳、刘子歌、赵菁等人都在参赛名单之列,其中张琳只出战200米自由泳一个项目。刘子歌的参赛项目尚未确定,她刚在两站世界杯短池大奖赛两次打破世界纪录,不过她也表示,自己的身体目前十分疲劳,对亚锦赛赛场创造好成绩不抱太大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