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确认征战中羽联赛 张洁雯未婚夫期待夫妻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8:09  南方都市报

  仅仅是一顿午餐的功夫,世界羽坛一哥李宗伟加盟广州羽毛球俱乐部参加中国联赛之事已基本敲定。由广州羽协主席关渭贞亲赴上海进行面谈后,李宗伟已与广州市羽协达成协议,在未来两年内,李宗伟将代表广州羽毛球俱乐部征战即将开始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

  “加盟广州有很多原因,首先我所参加的第一个世界大赛就是在广州,那是2000年的世青赛,之后我几乎没有缺席过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今年我又到广州参加了苏迪曼杯。”李宗伟表示,由于气候、语言和生活习惯等都与马来西亚相似,他对广州的熟悉程度堪比家乡吉隆坡。据了解,在俱乐部联赛开赛之际,青岛、浙江等俱乐部都向李宗伟发出过邀请,但由于李宗伟与广州羽协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加之广州羽协是最早与其联络商谈加盟一事的单位,李宗伟最终确定投奔广州队。

  李宗伟透露,如果时间允许,他希望可以提前抵达广州备战下月中就开始的联赛排位赛,而他在马来西亚的专职教练米斯本也将随同一起到达广州。在联赛期间,李宗伟还打算把祖籍福建的父母带到广州来,让双亲看看中国的发展。据了解,李宗伟与广州羽协此次并未就具体细节签订书面合同,因此待遇等细节问题目前尚未公布。

  此外,作为张洁雯的未婚夫,马来西亚双打名将钟腾福也将以广州女婿的身份加盟广州队,他很有可能与广东另一男双国手付海峰搭档出战联赛,“如果能和阿雯(张洁雯)配对混双,那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钟腾福说。

  特派记者 丁淑莹(本报上海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