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卫冕被日本队吓出一身汗 马龙意外惨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3: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0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决赛昨天凌晨在勒克瑙决出分晓,在这场中日新锐力量的第一次直面较量中,中国队遭遇严峻考验,以3比2险胜对手,成功卫冕。

  第一单打许昕首战太过紧张,1比3负于松平健太,此后张继科以同样比分“回敬”水谷隼,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本应最让人放心的马龙完全被岸川圣也打蒙,0比3惨遭横扫,幸而此后出战的许昕连救四个赛点、3比2力克水谷隼,最终凭借张继科在决胜局中直落三局大胜松平健太,中国队以3比2胜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