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王适娴救局点淘汰黄妙珠 中国包揽女单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22:51  新浪体育
中羽赛-王适娴救局点淘汰黄妙珠中国包揽女单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09年世界羽联中国超级赛在上海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女单冠军。王适娴以2比0(21比10、24比22)将唯一的非中国选手黄妙珠淘汰,蒋燕皎、汪鑫和李雪芮占据另外三个四强席位。

  王适娴在比赛开始后就很快进入状态,她以6比1开局。在黄妙珠连追两分后,王适娴又连得4分,她以10比3领先。在王适娴以16比7领先后,黄妙珠又连扳3分,但之后的比赛完全被王适娴所掌控,她连得5分,随着她劈杀对角得分,21比10,王适娴先胜首局。

  黄妙珠在第二局开始后积极了许多,她的回球更有攻击性,而王适娴打得有些急躁,这让她失误增多,黄妙珠以6比3领先。王适娴连追3分扳平比分后,她又连续两次失误送分 视频-王适娴2-0完胜黄妙珠 中国提前包揽女单4强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这让黄妙珠再次领先。王适娴利用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将比分追至7比8,黄妙珠又连拿3分,她以11比8领先进入局内暂停。

  经过暂停调整,王适娴打得更有耐心,她也不断用回球调动黄妙珠,在三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都被黄妙珠拉开后,王适娴连得5分以18比16反超领先。黄妙珠打得非常顽强,她连追2分扳为18平,19平后黄妙珠后场劈杀,一个滚网球得分,20比19,她拿到局点。可惜黄妙珠没有抓住机会,她劈吊网前失误,她浪费了局点机会。王适娴和黄妙珠之后各错失一个拿下第二局的机会,王适娴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她连得两分,随着她劈吊网前得分,24比22,王适娴再胜一局以2比0战胜黄妙珠。

  在另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6号种子卫冕冠军蒋燕皎用时34分钟以2比0(21比11、21比13)轻取队友石晓倩,汪鑫保持强势以21比12、21比18直落两局淘汰队友夏静云,小将李雪芮则以2比0(21比17、21比19)爆冷战胜世界冠军卢兰。

  半决赛中,王适娴将迎战蒋燕皎,汪鑫和李雪芮交锋。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卢兰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