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世锦赛付小芳9-5力克韩国魔女 率先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21:03  新浪体育
9球世锦赛付小芳9-5力克韩国魔女率先晋级16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继续在沈阳进行,今天晚上进入了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阶段,中国选手付小芳对阵韩国小魔女金佳映,结果付小芳发挥出色,在2-4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9-5力克对手,晋级16强。

  最近状态不错的中国选手付小芳遇到了韩国“小魔女”金佳映,金佳映今天一身黑色低胸装亮相,让人眼前一亮,而付小芳朴素的黄色上衣,也显得恬淡可人,比赛还未开始,两人就在场外进行了一番PK。两人一开始就缠斗在一起,第三局金佳映以一杆漂亮的反向翻底袋打入9号球,取得了2-1的领先。不过付小芳也毫不示弱,马上用精彩的清台扳回一局。第五局金佳映在付小芳打红球失手之后也清台成功,再度以3-2领先。

  第六局比赛,付小芳的防守不是很严谨,被金佳映一杆致胜,4-2。第七局金佳映开球之后打进了黄球,双方围绕蓝球展开了防守,金佳映的一杆防守让付小芳露出了破绽,但是金佳映只打进了蓝球和红球就在粉球上失手,付小芳清台扳回一局,仍然以3-4落后。第八局付小芳开球就打进了3颗球,之后一举清台,两人4-4再次战平。

  付小芳今天的状态很好,与本赛季WPBA排名第一的金佳映较量毫不落下风,第九局金佳映组合球打9号不进,付小芳马上清台,连赢3局之后反而以5-4反超。不过第10局金佳映很快还以颜色,她在第10局利用一个自由球的机会,直接用黄1把9号球传进,很快扳成5平。

  关键的第11局,双方各有失误,但是金佳映的更为致命,付小芳得到机会之后用黄1传进了8号球,一举打开了局面,之后她顺利清台,又以6-5取得领先。接下来的一局情况与上一局相似,金佳映的一个失误就被付小芳清台,付小芳7-5领先,形势一片大好。第13局双方围绕粉4展开了长时间的防守,付小芳虽然先失误被金佳映找到了机会,但是金佳映在打一个底袋直球时却在绿球上失误,付小芳虽然在最后的走位上有一些小瑕疵,但是还是打进了9号球。有意思的是,在这局比赛打完之后付小芳以为自己已经获胜,向观众挥手致意,引来现场一片哄笑,付小芳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也不好意思的报以一笑。

  最后的第14局,金佳映再次犯下了致命的失误,打非常简单的5号球时候不进,付小芳一蹴而就,以9-5淘汰了对手,晋级16强。

  19:30开始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国老将韩芳爆冷以9-7力克名将凯利-费雪,她下一轮将和付小芳交手。小将周豆豆以9-4胜巴雷拉,将对阵9-1击败了刘佳的周婕妤。蔡佩真和凯伦-科尔也分别获胜,将继中国公开赛决赛之后再次交手。中国另一位名将陈雪以9-4挫败莉丝-福特,她8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艾莉森-费雪。(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付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