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将陈思明九球世锦赛搭幸运末班车 强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1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Kappa”杯2009世界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内赛的比赛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比赛采用13局7胜双败淘汰制,轮流冲球。在败部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陈思明对阵印度尼西亚选手范妮。莱斯塔里。陈思明在胜部的比赛中5-7负于中国九球新一姐付小芳。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亚室会中,陈思明力捧斯诺克单项冠军。而范妮。莱斯塔里也同时出站了亚室会九球比赛。这场比赛,陈思明和范妮。莱斯塔里将要为最后一个晋级32强的名额而奋斗。

  比赛首局,率先开杆的陈思明利用范妮。莱斯塔里的防守失误继续进攻。不幸的是她在进攻到6号球时出现失误,范妮。莱斯塔里清台赢得比赛。总比分战至1-0。第二局,范妮。莱斯塔里开杆没有下球。正当陈思明即将上手打球的时候,意外的发现自己鼻子流血了。经过裁判员孙悦的帮助,陈思明坚持着继续着比赛。或许是受到了鼻子流血的影响,陈思明在进攻的过程中出现失误,被迫将主动权让给了对方。而得到机会的范妮。莱斯塔里却在进攻7号球时母球洗袋,陈思明自由球清台赢得比赛,总比分战至1-1。

  第三局,陈思明开杆连下两颗球后成功清台将总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范妮。莱斯塔里开杆不进,陈思明在进攻1号球的过程中出现简单失误,范妮。莱斯塔里防守母球洗袋。得到自由球机会的陈思明再次清台将总比分战至3-1。第五局,陈思明开杆选择防守。范妮。莱斯塔里解球成功但却将1号球留在袋口,陈思明上手后连续进攻。不幸的是她在进攻最后一颗9号球时,由于发力不足,将球留在了袋口。范妮。莱斯塔里轻松打进9号球后将总比分战至2-3。

  第六局,陈思明和范妮。莱斯塔里均出现多次失误,但幸运的陈思明及时弥补了自己的不足,清台后总比分战至4-2。第七局,范妮。莱斯塔里利用两颗组合球成功做得障碍球,陈思明解球失误将自由球的机会留给了对手。得到机会的范妮。莱斯塔里错失良机,陈思明清台赢得比赛,总比分战至5-2。第八局,范妮。莱斯塔里利用陈思明的失误,稳扎稳打后扳回一局,总比分战至3-5。第九局,延续了良好状态的陈思明开杆清台后以6-3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陈思明得到机会后上手清台以7-3大胜范妮。莱斯塔里搭上晋级32强的末班车。(MY147 王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