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美女两连胜晋级32强 不会中文已是世界万人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17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胜部比赛中,韩国美女车侑蓝7-3战胜中国选手任秋玥顺利晋级32强。在新闻发布会上,车侑蓝表示自己并不会中文,但在很多地方已有众多的“粉丝”。

  继昨天首场比赛7-3战胜欧芬妮德思后,韩国美女车侑蓝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出色发挥,再次以一个7-3战胜中国选手任秋玥,在连续获得两场比赛胜利后,顺利晋级本次比赛三十二强。虽然以两个7-3战胜对手出线,但车侑蓝对自己比赛的状态依然不满意。在新闻发布会上,车侑蓝告诉记者:“昨天就打的不好,但是今天感觉比昨天更不好,状态只是一般般。”在被问到为什么感觉不好时,车侑蓝说:“这个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不好,怪怪的。”

  由于车侑蓝不会中文,并且赛场并没有韩语翻译,所以每次新闻发布会大家都只能用第三方语言——英语来交流,而这也使得众多记者们的采访工作很“艰难”的进行。由于韩国著名九球运动员金佳映的汉语非常出色,在被问到自己是否准备学习汉语时,车侑蓝说:“汉语对我来说太难了,发音我没有办法控制。目前我就会两句汉语,一句是‘谢谢’,另一句就是‘不知道’。”

  虽然车侑蓝自称状态不好,但她以两场干净漂亮的胜利晋级三十二强,还是为她在中国观众眼里赚足了人气。仅仅来到中国三天,车侑蓝的照片几乎被登满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然而在中国已经火爆到不行的车侑蓝自己竟然还不知道。“啊?这是真的吗?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照片会在中国的媒体上出现。其实我在韩国大概有90%都认识我,在美国我也有很多球迷,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能够有这么多的球迷我感到很开心。”

  原来这位酷似张柏芝的美女在韩国早已是一个十足的“万人迷”,不仅这样就连在千里之外的美国,车侑蓝的追随者也几乎到处都是,而在来到沈阳后,车侑蓝又迅速将她的影响力带到了中国,从而在一夜之间成为了中国的“万人迷”。人长的漂亮,球技又十分出众,这样的人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万人迷”也不值得奇怪了。

  在晋级三十二强后,车侑蓝将与潘晓婷等率先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的选手们静待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抽签仪式。(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沈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