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雪刘莎莎晋级九球世锦赛32强 高梦遭遇首场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1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Kappa”杯2009世界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内赛的比赛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馆举行。比赛采用13局7胜双败淘汰制,轮流冲球。在胜部的晋级赛中,中国选手刘莎莎7-6险胜韩国选手金佳映。第一次参加九球国际大赛的高梦5-7不敌美国选手莎拉。罗斯。中国国家女子九球队队员陈雪7-2大胜加大拿选手布列塔妮。布莱恩特。

  刘莎莎7-6金佳映

  中国小将刘莎莎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在第一轮比赛中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位居胜部。前三局比赛,刘莎莎以3-0的大比分优势领先。第四局,刘莎莎在进攻的过程中出现了简单失误。同时,金佳映的失误也在增多。或许是暂时落后的缘故,金佳映得到上手机会后强势进攻,在赢得比赛后,将总比分战至1-3。第五局,找回手感的金佳映在清台的过程中打最关键的9号球出现失误,送给了刘莎莎一局胜利,总比分战至4-1。第六局,在裁判员摆球的过程中闭目养神的金佳映上手后没有让失误再次上演,她再下一城后将总比分改写成2-4。第七局,由于金佳映考虑出杆的时间较长,经过裁判员提醒后草率出杆后失误,刘莎莎顺势赢得比赛,总比分战至5-2。第八局,金佳映利用进攻将总比分战至5-3。第九局,金佳映在进攻2号球时再次出现致命失误,刘莎莎上手后赢得比赛,以6-3率先拿到赛点。转折发生在第十局,恢复状态后的金佳映连赢三局后,将总比分战至6-6。决胜局,金佳映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做得障碍球,刘莎莎解球失误。机会再次回到了金佳映手中。可惜不幸的是,金佳映在大力进攻7号球时出现失误,刘莎莎清台后幸运的以7-6赢得比赛,晋级32强。

  高梦5-7莎拉-罗斯

  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16岁小将高梦在首场比赛中7-6击败同是中国选手的庞学玲。在胜部的第二场比赛中,高梦对阵美国选手莎拉。罗斯。前五局比赛,对阵双方将比分战至4-1,高梦暂时落后。第六局,得到机会上手的高梦清台后将总比分改写为2-4。第七局,莎拉。罗斯母球洗袋,高梦清台赢得比赛,总比分战至4-3。随后,执着于比赛的高梦初生牛犊不怕虎,她在抓住机会将比分战至5-5平。第十一局,高梦在进攻的过程中一库解球失误,母球洗袋。莎拉。罗斯上手后赢得比赛,以6-5率先拿到赛点。第十二局,莎拉。罗斯开杆冲进“黄金九”后以7-5结束比赛。

  陈雪7-2布列塔妮-布莱恩特

  中国国家女子九球队队员陈雪对阵加大拿选手布列塔妮。布莱恩特。首局比赛,陈雪抓住对手进攻8号球时的失误,清台后取得开门红,以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陈雪开杆不进后选择推杆防守。布莱恩特上手后解球失误,正当陈雪即将收获第二局胜利的时候,却在进攻9号球时意外失误,布莱恩特顺势将总比分战至1-1。第三局,布莱恩特再次上演了第一局失误一幕,她在进攻8号球时失误,陈雪清台赢得比赛,总比分战至2-1。随后的四局比赛,陈雪将自己的失误减小到了最小后以6-1大比分领先的同时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奋力抵抗挣扎的布莱恩特磕磕绊绊的扳回一局,总比分战至2-6。第九局,布莱恩特第三次在进攻8号球时失误,陈雪清台以总比分7-2击败对手,晋级32强的单败淘汰赛。(MY147 王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