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抽签潘晓婷对日本强手 付小芳挑战韩国魔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女子9球世锦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的抽签仪式进行,潘晓婷的对手终于确定,她将首先对手日本的夕川景子,如果能获胜将对阵奥斯臣与高梦的胜者,不过两个费雪和凯伦-科尔等人都与潘晓婷不在同一半区,如果潘晓婷能闯过奥斯臣这一关,还是很有希望走得更远。

  抽签根据选手的积分排位,胜者组的16位选手先作为种子选手落位,之后再抽签决定败者组的16名选手的位置。潘晓婷上台抽签之后抽到了E10位,首轮的对手是日本的夕川景子。夕川景子是日本的一位高手,曾经在国内排名前三,不过本次比赛她是通过会外赛才获得的正赛资格,应该说潘晓婷对阵她还是很有机会获胜的。

  如果潘晓婷能闯过这一关她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奥地利的奥斯臣,两个人已经是老对手了,本赛季潘晓婷曾经两次在决赛中输给奥斯臣,太平洋海岸经典赛潘晓婷决赛5-7告负,本周一刚刚结束的WPBA收官战冠军赛上,连闯六关的潘晓婷再次在决赛以5-7败在奥斯臣手下。此番如果再次遭遇,相信本土作战的潘晓婷一定不会轻易丢掉复仇的机会。

  在1/8决赛就遭遇如此强敌对于潘晓婷来说可能也并非坏事,虽然两次败给过奥斯臣,但两人的实力其实也相差无几,潘晓婷一旦能取胜,她的形势将比较有利,高排位的种子艾莉森-费雪、凯利-费雪、金佳映、周婕妤、蔡佩真等人都在上半区,下半区只有柳信美和车侑蓝堪称强敌,潘晓婷有望走得更远。

  其他几位中国选手,最近势头不错的付小芳首轮就抽到了小魔女金佳映,将遭遇一场恶战,陈雪对阵昨天输给潘晓婷的莉丝-福特,取胜机会不小。而除此之外,高梦、周豆豆等年轻小将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也是值得期待。

  今晚19:30分1号球台将先进行付小芳对金佳映的比赛,潘晓婷将在21:30出场,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