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速滑名将等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 期望六征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冬奥会冠军德国速滑名将佩希施泰因因血检不合格被禁赛两年,为此她上诉体育仲裁法庭试图连续第六次参加明年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体育总裁法庭将在11月25日做出裁决。

  国际滑联今年7月禁赛佩希施泰因两年,因为这位世锦赛六金得主血检不合格。为此佩希施泰因格外不满,并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要求撤销禁赛令,并称血检不合格是实验室失误。

  体育仲裁法庭本应在速滑世界杯开始前作出裁决,但是随后推迟了裁决。目前佩希施泰因被准许参加训练,但不能参加任何正式比赛,直到体育仲裁法庭做出裁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希施泰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