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满意带伤“报仇雪恨”:打败索尼报了去年的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激战正酣。在一场男单1/4决赛上,带伤上场的中国名将陈金苦战三局,以21-16、15-21和21-12淘汰来自印尼的索尼,他透露尽管受到脚伤的困扰但一股“报仇雪恨”的动力激励着自己拼到最后。

  记者:点评下今天的比赛吧。

  陈金:球比较慢,你想一拍打死会比较难,只有连续去打对方才有效果。第二局自己7-7、8-7的时候感觉还可以,这段时间确实有点累,他的网前抢网和回搓、推等打得自己不太舒服;第三局两个人都很困难就看谁能够咬下来了。

  记者:脚伤恢复得如何?对今天的比赛影响大吗?

  陈金:会有影响,一直是在顶,特别是他在打我转体的时候,脚下启动会比较吃力。但是既然打了就还要去拼,打到第三局的时候已经松了,干脆把胶布拆掉再去拼。

  身体状态还不是很好,确实没有训练一直都在比赛。上周香港弃权之后也没有训练,关键是第一天跟泰国选手第一场打满了三局体力消耗很大,整个身体的反应也比较大。

  记者:那么在有伤的前提下还能赢索尼,能说明你现在的状态比他高一截么?

  陈金:谈不上吧,其实水平都差不多。包括林丹可能也不能把握一定能够赢索尼吧。

  记者:那么获胜的关键是?

  陈金:还是一口气吧,最近一次是去年大师赛决赛输给了他,主场作战输给他比较可惜,今天还是有股气在希望能够赢他。

  (何霞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