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险胜过关潘晓婷很紧张 出手大方送小姜藤万元球台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内赛首轮比赛中,潘晓婷以7:6险胜日本选手河原千寻。

  在这场耗时两个小时的比赛,潘晓婷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比分落后的形势,最终取胜十分惊险。赛后,潘晓婷表示:“比分落后的时候还是很担心,毕竟是在家门口打比赛,非常渴望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是过程并不轻松啊!世锦赛上的每一名运动员都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台球精英,所以不管遇到谁,都不能掉以轻心。我从头到尾能防守就防守,不敢太冒失。”

  对于自己的表现,潘晓婷说:“由于飞机晚点,转机还有时差的问题,身体有些疲劳,状态不是很好,赛前才练了半个小时的球就去比赛了。

  比赛第七局和第八局间歇,潘晓婷申请去洗手间,赛后她解释说当时自己感到太紧张了,于是去洗一下毛巾,水还是比较冰的,借此让自己的头脑稍微清醒一下。潘晓婷说着伸出手来给记者看,果然手心都是汗。

  出手大方

  送小姜藤

  万元球台

  山东9岁女童姜藤是本届女子九球世锦赛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虽然在会外赛就被淘汰,但是昨日的比赛她还是和自己的父亲来到了比赛现场,并见到了自己的偶像潘晓婷。

  也许是见到自己的偶像后太紧张的原因,小姜藤在新闻发布台上一句话也不说,可是当场下的工作人员说到“礼物”的时候,小姜藤一下来了精神,并从兜里拿出了一块精致的手表,“这是我自己亲自为潘晓婷姐姐选的礼物,因为这块手表时间走得非常精准,我希望小婷姐姐打球也能像这块手表一样精准,同时手表的表盘上有许多的笑脸,我也希望小婷姐姐能够天天开心。”

  除了手表之外,小姜藤还将自己在一次比赛中获得的亚军奖品赠送给了潘晓婷。

  而在得知这个礼物的来历后,潘晓婷十分感动,她说:“这么贵重的礼物你都送给我,谢谢你。我把电话号码告诉你,以后你在台球方面有什么不明白的就给我打电话,晓婷姐姐告诉你。”

  在收下小姜藤的手表后,潘晓婷也是慷慨出手。得知小姜藤此前一直在打16彩的桌球,从未接触过九球专用台时,潘晓婷送给了小姑娘一张价值过万元的九球专用台。

  在知道姜藤现在用的球杆不足百元后,本次世锦赛的赞助商还送给她一根价值不菲的球杆。尽管未能晋级本次世锦赛的会内赛,但是小姜藤的收获一点不比冠军少。

  幸福男生

  小苏阳“狂吻”潘晓婷

  昨日,沈阳5岁的小球手孙苏阳和潘晓婷来了个零距离接触。

  一见面,小苏阳就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对着潘晓婷的脸颊一顿“狂吻”,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球星,潘晓婷对于小苏阳的亲吻也是非常配合,还鼓励小苏阳:“台球很适合亚洲人,中国也有很多不错的苗子,小朋友打比赛不要有压力,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要有继续学业,也希望苏阳的爸爸妈妈多支持孩子。”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佟阳 单玲 采写

  时尚帝泊洱 花式九球赛

  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组委会日前和天津天士力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在沈阳举行签约仪式发布会,宣布帝泊洱产品成为本次赛事惟一指定饮品,双方一致认可“时尚帝泊洱 花式九球赛”的主题。而作为本次惟一指定产品的供应商,天士力集团为本次女子九球锦标赛提供了纯天然、安全、便捷、高科技的全新产品。其实早在今年10月份山东全运会的比赛中,该饮品就是第十一届运会指定产品,而在以后的其他大型体育赛中,该产品也会广泛地介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