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拳师加盟泰拳挑战团 逼宫中国武术界尽快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46  新浪体育
皇家拳师加盟泰拳挑战团逼宫中国武术界尽快应战

蓝桑坤

  新浪体育讯 Lamsongkram Chuwatana(蓝桑坤)绰号:白莲斩

  体重:75KG

  战绩:280战、233胜、63KO、40负、7平

  WMC160 lbs。世界王者

  WBC MUAYTHAI160 lbs。世界王者

  2005 年S-1 总冠军 

  Rachdammnern stadium 160 lbs排名第一王者 

  280场比赛233胜63次KO对手,在泰国享有盛誉的三条金腰带获得者蓝桑坤出现在最新调整的2009泰国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的成员名单里。

  蓝桑坤在泰国搏击界绰号为白莲斩,曾参与培训泰国皇家卫队。“他是一个可以自由进出国王书房的人,博求大师(泰拳在海外的一个高手)见到他也是要鞠躬的。”本次泰方挑战的领军人物拳王考克莱说,“蓝大师的加盟会增加对方的恐惧的!”

  著名赛事推广人徐睿表示:蓝的确是一个令人担心的高手,我想他的绰号叫白莲斩,不知是否与博求在泰国的拳馆叫“白莲”有关。泰方换将实际是一种逼宫的做法,他们也许是希望中方迅速做出是否应战的决议。因为职业拳手以赛事为生,不会为了一场没有应战的比赛而无限期等待的。

  2006年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比赛的投资方负责人余鸿坚先生在广州的新闻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广东方面已经获得了2009年中泰比赛的承办权。而赛事推广人徐睿先生日前不知是何用意的对媒体发表了对此的否定观点。也许徐先生是西南某省的利益代言人(据记者分析这个省份为重庆)所以不想让赛事在广东进行吧。我们要提醒徐先生的是,现在的中国武术界需要团结一致对外,我们不需要推辞和纷争,我们需要承担责任。赛事推广人徐睿先生拒绝对广东方面的说法发表看法。(余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拳 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