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最美选手半裸登杂志 心中理想男士何标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16  新浪体育
花滑最美选手半裸登杂志心中理想男士何标准(图)

最美的贝尔宾

  新浪体育讯 如果问当今花样滑冰界最美丽的女运动员是谁,相信至少会有80%的人回答是来自美国的冰舞选手贝尔宾。尽管她的表演风格一直被指流于表面,虽然她的技术能力一直被批评不够扎实,但她的美貌却是无论她的支持与反对者都不会质疑的地方。日前,曾经在2006年赢得了ESPN网民公投的“最美丽女运动员”称号的贝尔宾登上了新一期的美国版《男士健康》(Men's Health)杂志,不仅在硬照中展示了自己的姣好身姿,也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对理想男士的看法。

  “我非常欣赏那些有目标的男人,因为他们会对要做的事充满激情。即使我可能并不知道他们在做的这些是什么意思,但是有目标的人是最有魅力的。”贝尔宾表示,“我从18岁就开始自力更生,对于那些不懂得节制的人,我一贯没有什么耐心。”

  贝尔宾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亚军得主,她与搭档阿冈斯托将在明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冲击冰舞的金牌。为此她在去年离开了自己在底特律的家,搬到了宾夕法尼亚追随新的教练进行训练。尽管她需要暂时告别家人和朋友,不过与她合作了11年的搭档阿冈斯托仍然在与她并肩前行。这位被她视为最重要的朋友和兄长的搭档让她学到了对处理任何关系都适用的一套方法,那就是“竭尽所能地坦诚相待”,大喊大叫或沉默抗议都是无用的。“如果你的心情很糟,那么可以来跟我谈一谈,不然我就可能会以为是你对我不够满意。”贝尔宾说。

  尽管对训练和比赛都一丝不苟,不过现年25岁的贝尔宾也同样享受狂欢的感觉,认为一个人应该懂得在适当的时候放松。“在奥运村的时候有很多疯狂的派对,数以百计的年轻人在那里实现了自己年复一年为之努力的奥运梦想,所以他们需要让自己尽情地释放。”

  在采访的最后,贝尔宾还谈起了自己的一个热爱电视游戏的前男友,此人对电视游戏的热衷到了即使有贝尔宾这样的漂亮女友来访也不愿放下游戏手柄的程度。“我对电视游戏没有什么不满,任何人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爱好。不过如果我过来找你的话,我肯定不会是为了坐在一边看你玩游戏。”

  值得插花的是,贝尔宾最为人熟知的一任前男友正是今年的男单世界冠军莱萨切克,两人在今年初和平分手,至今依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篇采访一出,许多冰迷都饶有兴趣地猜测这位迷恋电视游戏的男友是不是指莱萨切克,要知道这位以前常以冷面形象示人的帅哥一脸痴迷地手握游戏器的画面肯定会相当经典。

  (碧湖之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贝尔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