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剖析出局原因:没有打出气势 受了伤病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1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梁燕)昨天进行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的争夺。女单决出的8强席位中,中国队占了其中7席,但遗憾的是最有机会“问鼎”一姐的上海姑娘王仪涵(上图)0比2不敌马来西亚的黄妙珠,这不仅让中国队无法包办女单8强,更重要的是让女单“一姐”之争继续充满悬念。

  在昨天第一场女单争夺中,头号种子王仪涵两次领先两次被逆转,最终0比2不敌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赛后王仪涵表示失败原因主要在自己,不仅没有打出气势,也受了伤病的影响。今年她已经获得了5个公开赛冠军,“太疲劳了,在香港拼得很凶”也是失利原因之一。而且这位上海姑娘也表示“往年这个时候上海还没有这么冷。”而在女单另一场比赛中也有中国队“小花”为大家带来惊喜,国羽女单选手汪鑫2比1逆转击败2号种子、丹麦名将拉斯姆森。

  在男单16进8的比赛中,林丹再度上演“内战”。此次他轻松地以2比0击败了队友谌龙,赛后他依旧和首轮一样,迅速通过了混合区,一言不发。

  昨天决出了全部项目的8强,在“风云”组合退赛后,男双8强中仅存郭振东/徐晨一对中国选手,男双短板明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