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评出深圳大运会20条优秀口号作品 将票选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5: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大运会执行局、深圳市团市委11月19日下午举行专家评审会,专家们最终评选出20条优秀口号作品。据悉这20条优秀口号将上网供社会各界人士投票评选,最终选出一条贴近志愿者文化内涵、具有广泛传播效应的口号。

  大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活动从2009年7月23日开始,截至2009年10月11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评口号近万条,经活动承办单位深圳大学初评团队遴选,从中选出500条入围作品;专家复评又从500条作品中精选出50条候选口号,供昨天的专家评审会终审。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应征者来自各行各业,年龄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只有6岁,有的应征者先后寄来200多条应征作品。大运会志愿者口号的征集过程,充分体现了全民共同参与、打造精彩大运的主题。

  昨天的专家评审会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团市委书记刘燕出席了评审会。专家评审团由来自政府、高校、传媒、志愿者工作等领域的专家组成,经过评选20条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20条作品将通过网上投票的形式接受社会大众打分,最终只有一条贴近志愿者文化内涵、具有广泛传播效应的口号成为最后的赢家。主办方透露,获奖情况将在今年12月深圳大运会赛会志愿者全面招募启动仪式上发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