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岁姜藤送偶像两件礼物 潘晓婷回赠小神童万元球桌

  在昨天进行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潘晓婷经过13局苦战,以7比6险胜日本选手河原千寻。不过赛场外远比比赛要热闹得多。

  9岁姜藤送出两件礼物

  山东九岁女童姜藤是本届女子9球世锦赛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虽然在会外赛就被淘汰,但是昨日的比赛她还是和自己的父亲来到了比赛现场,并见到了自己的偶像潘晓婷。

  也许是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太紧张的原因,小姜藤在新闻发布台上一句话也不说,可是当场下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句“礼物”的时候,小姜藤一下来了精神,并从兜里拿出了一块精致的手表,“这是我自己亲自为潘晓婷姐姐选的礼物,因为这块手表时间走得非常精准,我希望小婷姐姐打球也能像这块手表一样精准,同时手表的表盘上有许多的笑脸,我也希望小婷姐姐能够天天开心。”除了一块手表之外,小姜藤还将自己在一次比赛中获得亚军的奖品赠送给了潘晓婷。在收下小姜藤的手表后,潘晓婷也是慷慨出手,回赠了小姑娘一张价值过万的9球专用台。

  5岁小球手孙苏阳献吻

  而昨天沈阳另一位小球手孙苏阳也和潘晓婷来了个零距离接触,之前准备了好多话的小苏阳一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也是“忘了词”,只是不住地眨着眼睛,随后小家伙突然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对着潘晓婷的脸颊一顿“狂吻”,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球星,潘晓婷对于小苏阳的亲吻也是非常的配合并鼓励小苏阳,“台球很适合亚洲人,中国也有很多不错的苗子,小朋友打比赛不要有压力,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要继续学业,也希望苏阳的爸爸妈妈也要多支持孩子。”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华商晨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