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适娴轻取奥运铜牌得主 自言体能仍然是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1: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9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近来表现突出的中国小将王适娴两局21-13、21-13比较轻松的战胜了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印尼选手尤里安蒂。

  战胜强劲的对手,王适娴并没有太兴奋。“比想象中的要轻松一点吧,赛前做的准备比较多,因为自己的体力一直是个大问题。”

  “今天对出球的质量要求比较高,劈吊两侧中间的球得分比较多。也是不想打多拍,自己体力不行。”

  对于尤里安蒂,王适娴觉得她的状态不是很好,“她还是伤病问题吧,膝盖上有伤,状态和奥运会时没法比。”

  王适娴在第二局10-3领先心里占有优势的情况下,曾出现了5个连续的丢分让对手追上一些,对于出现这一段波动,王适娴解释是稍微有点急,因为前面几个球打的比较快,自己的体力出现了一点问题。

  记者问近来表现强劲的王适娴对后边的比赛有没有信心,王适娴的回答是:“就是拼嘛!所谓的信心就是建立在拼上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