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女王:我为什么斯诺克也在行 是潘晓婷的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女子9球世锦赛正赛开始,名将艾莉森-费雪在前半程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以7-3击败新加坡的蔡志蔚晋级胜者组第二轮。赛后费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费雪一直被认为是一个精神力很强的选手,她是如何给大家这种感觉的呢,费雪说:做到这样需要保持两点,那就是保持专注和冷静,在遇到出乎意料的情景下不要慌张。她还举了网球和高尔夫的例子,网球需要快速的反应,而台球与高尔夫有点相似,都是需要用脑子的运动。

  众所周知,费雪以前曾经是一个高水平的女子斯诺克选手,那么打斯诺克对她现在的9球比赛有什么帮助呢?费雪说,她从6岁开始就在小台上打斯诺克,后来开始在大台子上打,16岁到27岁这几年她一直都在打斯诺克,斯诺克与花式一样,她从斯诺克中学到了很多重要的经验。

  又有人问费雪,那么谁才是她心目中花式和斯诺克兼顾,综合水平最好的选手呢。费雪听到这个问题大笑不止,她开玩笑说自己就是。恢复了严肃面孔之后费雪说,戴维斯和吉米-怀特都是不错。想打好两种台球,首先需要热爱这项运动,她个人认为花式台球比较有创意,有些斯诺克上用不到的技术,比如跳球等等。第二,花式台球有些运气成分,而斯诺克比赛则很难有这种运气。费雪最后还补充说,她是潘晓婷的粉丝,因为潘晓婷很谦虚,自己挺喜欢她。

  来到中国打比赛有什么感觉?状态如何?费雪说,自己今年的状态很平稳,总体还不错,上海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没打好,主要是因为当时她有朋友住院,心情受到了影响,这次她要争取打出状态来。总体来说,费雪觉得中国在比赛组织方面做得很好,球台的质量也很好,只用了几个月时间,沈阳就能准备到如此地步,水平已经很高。(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