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与九岁女童见面 送球台赠球杆望其努力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7:1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的比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揭幕战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决胜局战胜日本选手河原千寻顺利晋级胜部此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后,潘晓婷终于和年仅九岁的女童姜藤见了面,并当面赠送其一张球台以及一根球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只进行了简短的几分钟,几乎所有人的关注都在接下来潘晓婷与小姜藤的见面会上。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小姜藤终于出场见到了自己心中的偶像潘晓婷。由于姜藤今年只有九岁,在无数闪光灯的关照下,她似乎有些紧张,然而在潘晓婷细心地安慰下,小姜藤逐渐适应了现场的环境。

  在来沈阳之前,姜藤还从未接触过九球球台,更别提在九球台上练球了。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潘晓婷当即作出决定,赠送小姜藤一张星牌最新一代的九球球台。潘晓婷表示,“我知道她一直在十六彩球台上练球,所以我就赠送她一张星牌的九球球台,希望她今后能够在最专业的球台上进行练习,争取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小姜藤也特别为潘晓婷准备了小礼物,“昨天晚上我去给潘晓婷姐姐买了一块时装手表,希望她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带上它,漂漂亮亮的去比赛。”除了一块手表之外,小姜藤还将自己在一次比赛中获得亚军的奖品赠送给了潘晓婷。而在得知这个礼物的来历后,潘晓婷十分感动,她对小姜藤说:“这么贵重的礼物你都送给我,真的很谢谢你,我把电话号码告诉你,以后你在台球上有什么不明白的就给我打电话,晓婷姐姐告诉你。”在离开赛场时,潘晓婷卸掉自己左手上原来带着的手表,换上姜藤送给自己的手表,“有点大,回去我扎个眼,晚上比赛就带着它了,它会给我带来幸运。”

  小姜藤在本次参加的三天会外赛中一直使用一根球杆打球,而在得知这个情况后,来力公司当即赠送给小姜藤一根价值不菲的环球牌球杆,并表示会在今后大力支持小姜藤,如果有球杆上的需要,他们愿意随时协助。

  在拿到新球杆后,小姜藤迫不及待来到训练室练球。在见到潘晓婷后,姜藤与她的父亲也完成了本次沈阳之旅,至于小姜藤今后的发展,她的父亲姜克军表示,会充分尊重孩子自己的意愿。(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沈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