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男女排阵容调整 全运会四届元老光荣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44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为了备战12月初开战的2009-2010年全国男女排球联赛,河南男女排队员近期都已经归队。根据惯例,男女排的阵容都进行了一些调整,最终的目的是在2013年的十二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河南天冠男排功勋老将王进正式退役,专心出任男排助理教练。来自开封、今年35岁、身高2.02米的王进1994年就进了河南男排,当时的主教练程慎修十分看好他的前景,大胆使用,使年轻的王进很快脱颖而出,先后进了国青队、国家队,在河南队也牢牢占据着主力位置。15年过去了,王进先后参加了4届全运会,随国家队征战过世界男排联赛、亚锦赛等国际赛事,在国内也为河南队多次跻身全国前3名立下了汗马功劳。退役后,他的位置将由国家二队主力副攻、身高2.08米的李睿接替。

  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阵容调整幅度较大。接应二传杨爽膝部十字韧带一直有伤,为了全运会她一直采取保守治疗,现在准备进行彻底的手术;主攻张静由于身体条件的限制可能要逐步退出主力阵容;主力副攻张杨前不久喜做新娘,同时也要养伤,要暂离赛场。为了保持队伍的战斗力,省球类中心将二队的五六名小将升级进一队,同时准备从山东引进一名接应二传,以弥补队伍的缺陷。目前该队员正随山东队打全国女排B组联赛,一旦比赛结束,即可来河南队报到。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