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明年1月将在宁夏银川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39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1月19日电(记者张钦)宁夏银川市体育局19日通报说,“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将于明年1月15日在银川市举行。WBO洲际拳击次轻量级冠军、宁夏籍拳手雷天将进行卫冕之战。这也是内陆城市银川第一次承办高规格的拳王争霸赛。

  比赛期间,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菲律宾、中国的8名优秀拳手还将进行4场世界职业拳击排名赛;泰国选手还将与美国选手进行由亚太拳击组织举行的拳王争霸赛。

  今年19岁的雷天是宁夏永宁县人,曾于2007年至2008年参加6场世界职业拳击排名赛,并以全胜战绩参加2009年哈尔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战胜泰国选手阿尔通夺得拳王金腰带。此次比赛他将挑战1987年出生的日本拳手由纪浩夫。后者参加过9场世界职业拳击排名赛,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参赛资格。

  WBO是世界拳击组织的英文缩写,这个组织已在20多个国家举办赛事。该赛事的最高荣誉是冠军称号和拳王金腰带,获金腰带者必须接受本赛事排名前10名选手的挑战,如三次卫冕成功,就成为金腰带终生拥有者。(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