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亚锦赛团体赛 中国队男花女重再摘两枚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1月19日电(记者 张锐)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2009年亚洲击剑锦标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了团体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没能持续夺金的好运,在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两个团体项目的争夺中,都获得了银牌。

  击剑亚锦赛团体赛第二天,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希望保持住自己夺金的势头。然而在两个项目里中国队均与金牌擦肩而过。在首先进行的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由雷声、黄良财、张亮亮和朱俊组成的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4-45不敌日本队,收获一枚银牌。在随后进行的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22-23一剑之差憾负于韩国队,摘得银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香港队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季军。

  目前中国军团目前以3金5银4铜的成绩暂列奖牌榜次席,居于榜首的韩国队共获得5金3银8铜。今天是本届击剑亚锦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花剑团体两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队有望在这两个项目中向金牌发起冲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