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志愿者走神认国旗 英国美国究竟谁是米字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9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继续进行。参加比赛的各国运动员在场上激烈拼争,而所属国家的国旗却在场下引发了一场同样激烈的讨论。

  本次赛事,上海又不少在校大学生参与了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的热情和微笑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在比赛媒体看台的前排几名志愿者小姑娘在等候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尽管比赛精彩,但时间久了,女孩儿们的注意力还是离开了赛场,场馆上方悬挂的一排代表全部参赛运动员所在国的国旗吸引了她们。

  “你都认识么?”

  “那个蓝条外面白条又红条的是哪国的啊?”

  几个大学女生看来对国际知识了解不多,不过要是说印尼、智利、泰国这些国旗不认识也情有可原,到是讨论的焦点后来停留在一面新西兰国旗上,几个女孩儿在争论这面“米字旗”是英国还是美国,这可就有点可爱了。

  她们还拉住路过的另一个志愿者助拳,但还是没有结果。一个女孩儿摇摇头叹息一声,“哎,看来我还真是缺乏知识啊!”记者在其身后不禁忍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