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体育 品牌中国--09北京顶级体育品牌赛事推介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19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中国?北京(国际)体育产业展组委会承办,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天地人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09北京顶级体育品牌赛事推介会于北京锡华商务酒店隆重开幕。作为第三届北京体育产业展的五大活动之一,推介会吸引了各体育组织机构代表、体育行业协会代表、体育产业投资者、经纪人、体育用品生产商及供应商、体育场馆建造商及运营商、传媒机构代表等300名行业精英出席,推介会对12大赛事活动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共同研讨了后奥运时代的体育营销、体育品牌推广发展趋势。

  随着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体育产业的崭新格局应运而生。继续传承奥林匹克精神与理念,利用奥运契机加快体育产业发展,打造北京成为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的国际形象,已成为各界关注的重大议题和新经济形势下的必然要求。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健身计划以及医疗制度改革的推行,也推动了社会对体育消费需求的增长。在此大环境下,2009北京顶级体育品牌赛事推介会以体育赛事交流平台、与国内外体育界建立广泛关系、推动体育赛事经济、提升赛事品牌魅力、深挖赛事整体形象为目的盛大召开 。

  在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先生表示,北京拥有丰富的体育设施基础、良好的场地条件以及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我们的有效运作整合国内外有影响的赛事资源,将搭建开放型、产业化服务平台,组建相关赛事产业战略合作联盟。举办此次活动,正是为了探讨北京奥运成果,分析奥运会后体育产业发展的优势、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学习和借鉴国内外体育品牌赛事运作经验,为北京体育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起到良好的推介和宣传作用。

  本次推介会主要推介赛事为2010年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中国网球公开赛、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欧洲-亚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国际自行车联盟场地世界杯赛(北京站)、2010年北京世界车王争霸赛、2010年皇马中国行、北京国际长跑节、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第十三届北京市运动会、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六大普及工程等。与会的体育商务公司、企业类代表在商务会晤洽商中积极商讨如何促进北京体育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展示北京体育产业的规划、发展与实施,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育品牌赛事。中国联通代表表示,此次推介会全效整合各大赛事,立体传播,制造可持续性体育赛事传播符号,高效生成媒体关注度,打造极具观赏性、娱乐性、互动性的体育赛事,对企业品牌宣传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作为本次推介项目之一的北京国际网球节及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六大普及工程,其中心主任张耀荣女士表示,我们作为促进网球事业、发展全民网球运动的北京市网球专业推广机构,致力于“扩大网球人口,提高网球水平”的网球产业发展工作。通过此次推介会的项目推广,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国内体育赛事,让体育文化更加深入民众,通过与企业联手,以赛事为龙头,以品牌为引领,发展和创造体育产业新的增长点,促进体育产业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促进体育的国际交流,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推介会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