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镜头尽显潘晓婷无敌人气 天后惊魂一刻幸留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次沈阳9球世锦赛,要问谁是人气最高的选手,答案那是再清楚不过了,就好象刘翔在全运会上的遭遇一样,从媒体到观众,大家似乎只为潘晓婷而来,看看下面的几个镜头吧。

  镜头一:正赛前的欢迎晚宴上,之前还在美国打比赛的潘晓婷姗姗来迟,酒过三巡之后她才翩然进入宴会厅。但正在吃饭的众多记者假装却马上像上了弦一样,全都蹦了起来直扑过去,长枪短炮对着潘晓婷就是一阵猛拍。之后潘晓婷起身问候外国选手,也遭到了同样的待遇,总而言之一句话,无论潘晓婷走到哪里,各式镜头就会跟到哪里。

  镜头二:第一天正赛,潘晓婷与其他选手一同坐车来到赛场,就在赛场的入口处,一群热情的球迷守候在那里,见到潘晓婷过来,他们马上开始热情的招手,呼喊,人群中不知道谁还大喊一句:潘晓婷我爱你!引来大家的一阵哄笑。

  镜头三:赛前的训练,潘晓婷与金佳映一起进行,旁边的球台比赛马上已经开始,选手也已经入场,但是所有记者全都扑到了练习场,只为多拍几张九球天后的靓图。

  镜头四:第一天的比赛,8块场地同时进行,有头号种子凯伦-科尔的比赛被安排在1号球台,进行直播,但是观众席的人却寥寥无几,记者进场有些晚,向旁边的人问了一句:潘晓婷在哪块场地啊?答:我也不知道,但肯定是人最多的那块啊!记者走过去一看,果然如此。

  人们常说,一个项目的一个明星,就能提高一个国家这个项目的水平,看看潘晓婷受到的追捧,对于提升台球的关注和普及大有裨益。潘晓婷7比6惊险地击败日本的河原千寻,也留住了本届世锦赛最大的看点。

  (胡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