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首战至深夜抓紧休息 陈金苦战到底因肩头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经过一整年的征战,各路高手都表现得有些无心恋战。中国队方面,除事先因伤、因病退赛的蔡赟/付海峰、谢中博/张亚雯外,开赛前,总教练李永波甚至透露,林丹、陈金可能因为身体原因放弃中国站。

  一周前的香港超级赛,在香港球迷中人气超旺的林丹短短4天内出席9个宣传活动,直累到筋疲力竭,不得不宣布放弃比赛,最后连赞助商的宣传活动亦告取消。而陈金则因为在进行慈善表演时脚底拉伤,再加上此前的腰伤,在首轮比赛中途宣布退出。

  来到上海后,李永波还曾表示陈金伤病较多,为了力保东亚运动会建议他放弃。但昨天,陈金还是带伤坚持出现在赛场上。“李总让我自己决定,如果实在不行就别打了,感觉可以的话就参加比赛。”陈金说道,“毕竟是在中国比赛,很多朋友都鼓励我打,而且上半区只有自己一个中国选手,责任很大。”

  林丹虽坚持出战,但由于场地有限,昨天的比赛均被迫推迟进行。原本20时30分开始的比赛,推迟近两个小时才迟迟开战。结果林丹耗时43分钟,以21比12、21比19击败鲍春来晋级次轮。比赛结束已近深夜11时,耗了一整晚的林丹没有接受采访便返回酒店休息。

  此外,中国头号混双何汉斌/于洋昨天以16比21和14比21不敌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罗格被淘汰后,也尽显疲态。他们无奈地表示,将放弃下个月的东亚运动会,希望好好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