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爆大冷自揭两败因 对中国职业联赛非常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3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赛事于昨日正式展开,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却在首轮以1∶2不敌丹麦选手约根森,爆冷出局。赛后李宗伟表示,身体疲惫及天气寒冷是输球的最主要原因。

  坦言自己很累

  李宗伟本赛季取得6项公开赛冠军并荣登世界第一宝座,上周末在香港公开赛上也摘得冠军。不过在中羽赛赛前,他一度因身体疲劳而打算退赛,但最终还是选择坚持参加有众多好手参加的中羽赛,而放弃接下来将在老挝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李宗伟对上海寒冷的天气显然十分不适应,昨日的发挥十分糟糕。第一局失误连连,以6∶21的悬殊比分败北。约根森在第二局比赛中继续保持着对李宗伟的压力,但是李宗伟后半段发力连续得分,以21∶13拿下第二局。决胜局的争夺异常激烈,李宗伟开局即以大比分落后,虽然在比赛中段他一度将比分追上,但是发挥稳定的约根森并没有给李宗伟太多的机会,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21∶17拿下。赛后李宗伟显懊恼,“状态根本提不起来,打不出速度,感觉比较累,不想打了。”

  强调想来华打球

  此前李宗伟透露,希望加盟明年重启的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并代表广东队。昨天他再次表示,自己的确有兴趣来华打球,但尚未决定加盟哪支球队,“明年有很多比赛,但我希望马来西亚队能放我去参加中国联赛”,从李宗伟的言语中不难看出他对中国联赛十分期待。

  另外,女单的首轮比赛中,夺冠热门王仪涵面对韩国人裴升熙,赢得并不轻松。最终王仪涵苦战一个多小时以2∶1艰难逆转对手。王仪涵今天将迎战马来西亚女单选手黄妙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