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德显之妻神秘完成竞聘 被问及兴奋剂表现应有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2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尽管田协名单上并没有朱凤玲的名字,但她却在外界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秘密完成了国家田径队教练员面试。而另一方面,由于中国田径的“潜规则”决定了著名田径选手只会接受原注册地教练的指导,因此本次竞聘会难免成为一次走过场。

  田协史无前例封锁媒体

  11月17日,为期两天的国家田径队教练员竞聘工作开始,因为王德显妻子朱凤玲参加此次竞聘,并由此引发“王德显借妻‘复出’”的争议,因此此次竞聘格外引起外界关注。

  但是17日一大早,当大批记者赶到竞聘所在地北京奥体中心时却集体吃了闭门羹。现场记者等了一天,只见到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女子竞走名将刘虹的教练张阜新等名帅一一出现,却始终没有见到朱凤玲的身影。而且在媒体拿到的一张竞聘会的出场名单上,也没有“朱凤玲”的名字。

  下午6点,当日的竞聘会议终于结束,但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却拒绝接受采访,只对媒体表示,“将在适当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此次竞聘结果。届时,中心负责人也将回答媒体对此次竞聘的一些疑问。”据悉,田管中心已于前天专门开会,要求所有人员对媒体封锁消息。如此戒备森严的一次竞聘会议,也是国家田径队历年来所罕见。

  特别被问到兴奋剂问题

  朱凤玲究竟有没有参加竞聘呢?有媒体就披露,虽然在17日当天的竞聘中朱凤玲并没有出现,但其实她早就已经悄悄于前一天参加了内部安排的竞聘。

  对此,她所属的火车头体协大队长王忠义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也证实,“我特地派人派车送朱教练过去的,她已经结束竞聘了。”王忠义还透露,在提问环节朱凤玲还特别被问到了关于如何防范兴奋剂的问题,而她在回答时,以及整个竞聘过程中都表现出了专业教练应有的素质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德显 朱凤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