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击剑锦标赛团体赛 中国男花女重收获两枚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18日电(记者杜健、王波)正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2009年亚洲击剑锦标赛18日进行了两个团体项目的比赛,闯入决赛的中国男女队均负于对手收获两枚银牌。

  在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由雷声、黄良财、张亮亮和朱俊组成的中国队以34:45不敌日本队,收获一枚银牌。在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22:23遗憾负于韩国队,摘得银牌。中国香港队获得这个项目的季军。

  本届锦标赛为期6天,来自亚洲2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参加男子和女子花剑、佩剑、重剑三个剑种的个人和团体共12枚金牌的角逐。

  中国军团目前以3金5银4铜的成绩暂列奖牌榜次席,居于榜首的韩国队共获得5金3银8铜。中国香港队列奖牌榜第四位。

  19日将迎来本届锦标赛最后一天比赛,将产生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花剑团体的奖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