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压轴大戏迟到近2个小时 林鲍大战让观众望眼欲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丁淑莹)中国公开赛首轮林丹与鲍春来之间的男单焦点战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尽管在第二局一度将比分追至18平,但鲍春来依旧没有摆脱近年逢林必败的命运,最终以0比2败北。

  由于没有暖气装置,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的中国公开赛赛场如同一冰箱,在这寒气十足的赛场上,比赛也如结了一层冰,进展低迷而缓慢。而根据赛程,组委会在昨日全天共安排了80场比赛,这导致原定在昨晚8点30分展开的焦点之战林丹V S鲍春来一度延迟至晚上10点10分才开始。

  赛事二号种子林丹与同龄队友鲍春来首轮便打响一场焦点对话,然而,这场让观众望眼欲穿的比赛并没有给人带来意外之喜,缺席了上周香港公开赛的林丹面对在香港杀入决赛的鲍春来依旧保持了压迫之势。林丹在首局以21比12大优势拿下后,鲍春来才稍稍缓过神来,让第二局的较量显得相对胶着,然而,双方战至18平之后,林丹没有再给鲍春来机会,最终以21比19赢下全场比赛。

  首轮过后,中国队共有四名国手跻身男单第二轮,而在女单和女双16强中均占据了9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