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世锦赛发布会春色无边 预计收视观众有1.2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8:20  辽宁日报

  □本报记者/徐丹伟 摄

  64名参加正赛选手全部产生、赛事场馆准备就绪、服务、安保、交通等保障也已到位……2009年世界女子 9球锦标赛正赛于 11月 19日正式拉开战幕,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中心,9球美女们将展开一场“美丽战争”。

  美丽来自于外貌

  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可谓“春色无边”,齐刷刷亮相的9球美女们,令摄影记者手中的相机闪个不停。虽然多数选手叫不上名字,少数名将可以对照秩序册上的照片 “对号入座”,但这并不妨碍大家对她们的欣赏。

  既然被称为“美女”,必然拥有姣好的容貌,这是她们鹤立鸡群的原因,也是吸引外界关注的资本。但这些9球美女不光长得漂亮,而且能在竞技场上技压群芳,甚至极具个性。比如,奥地利金发美女奥斯臣经常会在比赛中为自己的精彩表现大声喝彩,也会为昏招大爆“粗口”。所以有人说,看9球比赛永远不会感到沉闷。

  在新闻发布会上,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恩·安德森表示,世锦赛是今年各项9球赛事的压轴大戏,而女子9球比赛毫无疑问是台球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项目,因为,那些打球的女球手个个迷人,在这方面,男球手显然要逊色得多。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的一句话让所有参赛选手张大了嘴巴,“这次比赛,收视观众会有1.2亿!”在众多关注的目光中,这些9球美女一定会大“秀”一番。

  美丽在于运动本身

  伊恩·安德森在形容9球之美时说:“比赛中,选手在打出跳杆和扎杆这种高难度动作时,击球的姿态是非常优美的,值得好好欣赏。 ”

  的确,斯诺克的攻防自然妙到毫巅,但工整得近乎死板,而9球在打法上却令人炫目。 9球拥有诸多独特魅力,独属于9球的杆法技术也让该项运动平添了不少光彩。

  “美丽没有什么不好,但是别忘了我们球员的身份,你看我们的球技多么出色就应该知道。 ”长相酷似梅格·瑞恩的艾莉森·费雪说,“只能说那些既长得好看,球又打得好的球员是幸运的。 ”

  “我们首先是球员,我们热爱这项运动和这份职业。 ”这是所有女子9球选手在接受采访时都会强调的一句话。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