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师吴敬平为爱徒惋惜 怒斥张宁益还在利用马琳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6:24  天府早报

  早报讯 奥运冠军马琳遭遇婚变,恩师吴敬平为爱徒惋惜。对于这件被国内体育界和娱乐界热议的事件,吴敬平认为完全是马琳的妻子张宁益一手造成,同时他还怒斥张宁益的行为,“都到这时候了,她还在利用马琳炒作。”

  近日,马琳与演员张宁益的离婚案已由大兴法院审理。吴敬平认为,在这件事情上马琳确实太单纯了,“别看马琳在球场上很聪明,其实运动员接触社会机会少,还是很单纯的。” (张志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