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羽赛王仪涵险些被拉下马 赛后坦言自己压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5: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赢下香港超级赛后,王仪涵有望在上海超越谢杏芳夺6个超级赛冠军的国羽纪录。不过在昨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王仪涵险被韩国人裴升熙拉下马,赛后王仪涵坦言自己压力太大。

  除了第2局,王仪涵在比赛其他时间内的表现并不理想,反倒是裴升熙心态放松,一直在比分上领先。决胜局中,王仪涵在0比6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11比21、21比13、21比19取胜。不过这场胜利来得着实不易,决胜局19平时,正是裴升熙的一个低级失误才让王仪涵拿到了赛点,并赢下比赛。

  “7比19落后时,自己想过会输,但还是按之前的战术去打,她也有些急了。”王仪涵赛后表示,“第一场遇到困难很正常,很多时候第一场都不是很好。大家对我关注度大,自己也想打好,可能也给自己带来一些压力。”第2轮中,等待王仪涵的将是大马名将黄妙珠。

  卫冕冠军蒋燕皎也遭遇险情,最终以2比1战胜泰国队员波萨那。带伤出战的陈金则以2比1战胜桑松萨克,而林丹则淘汰了队友鲍春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