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公益广告现雷人语录:别吃鱼翅太没面子

  

  晶晶雷人语录:

  郭晶晶曾参与拍摄的关于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如今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在广告片中,郭晶晶拿起一片鱼翅,告诉大家:“如果你吃了这个鱼翅,这只鲨鱼就死了。”随后,她还继续补充道:“如果因为我们吃鱼翅,让鲨鱼死光了,那真是最没面子的事情。”

  该公益广告昨天举行发布会,但郭晶晶由于感冒未能出席。不过,她仍然打电话到现场与媒体记者分享了参加这次公益片拍摄的心得。郭晶晶表示:“在这次保护鲨鱼的过程中,我深刻感到对生态平衡保护的重要性。除了痛心与愤慨,我们更应该来保护我们的朋友。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这是意义深刻的宣传口号,也是一个道理。让我们一起倡议,拒绝吃鱼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