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想打中国羽球联赛 坦言最有可能加盟广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2: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国家乒羽中心将在明年推出中国羽毛球职业联赛,李宗伟表示,如果马来西亚队肯放行的话,自己最想加盟广州队参加这项世界顶级的羽毛球联赛。

  按国家乒羽中心的想法,从下月起将组织各家俱乐部在广州搞一个排位赛,获得前八名的俱乐部将获得参加下赛季联赛的资格。从目前的各家俱乐部的报名情况看,各俱乐部均派出主力参赛,其中不乏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以及国手的身影。

  对李宗伟来说,参加中国联赛既能增加与中国选手切磋交流的机会,同时还能获得不错的经济收入,他表示:“我希望我们国家能放我来到中国打比赛,而我最有可能加盟的是广州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