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苦候两小时等来焦点战 小鲍输林丹满意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0:43  华奥星空

  官网讯 林丹和鲍春来的对决原定于晚上8点半开始,由于前面比赛拖场,直到10点半才姗姗来迟。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记者工作间聚集的媒体越来越多,比赛场地正对着的两侧看台上依旧坐满了观众。

  开拍,媒体和观众有些失望了,漫长的等待似乎无法增加剧情的悬念:林丹开场后很快以8-2遥遥领先,最终以21-12轻松赢下首局。这不得不不让人联想起一个月之前的全运会男单决赛的情形,当时超级丹仅仅用了20分钟就将桂冠戴在了自己头上。

  但历史毕竟是过去,现实是鲜活的。第二局,鲍春来用自己的表现让现场“小鲍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在1-3落后时,他连得5分反超;6-9落后时,又打出一拨5-0的小高潮,在比分上紧紧咬住对手。双方在战成13平后,交替领先一路至18-18。林丹以20-18掌握两个赛点,小鲍挽救一个后,却因为一次失误最终功亏一篑。

  尽管结果没有改变,但小鲍认为今天的过程要好了很多,“和全运会相比,这次打得比较投入。毕竟是公开赛第一场,又碰到林丹,准备更加充分。”鲍春来认为,之所以在全运会上脆败,因为伤病导致很长时间没有跟林丹有正式交手,所以乍一碰上,有些不太适应。

  “自己该打好的已经打好了,比较正常地发挥了水平。”鲍春来说道。(李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