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于出局直指求胜欲不足 心态外尚存另一硬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0:37  华奥星空

  官网讯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冷门不断,继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出局后,北京奥运会混双季军何汉斌/于洋以0-2不敌英国组合克拉克/克洛格。自身积极性不高、技战术发挥不出来是中国选手输球的主要原因。

  尽管英国组合克拉克/克洛格实力不俗,但何汉斌/于洋以16-21和14-21连丢两局,着实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感觉自己求胜欲望不是特别强,在场上有些散,积极性带动不起来,技术没有发挥出来。”何汉斌表示。当记者提问是不是由于场地太冷导致这样的情况时,于洋拒绝了这样的解释,“客观条件都是平等的,主要还是战术灌输跟赛前不一样,没有坚决完成赛前的战术。比赛中比较软,比较慢。”

  那为何求生欲望会不足呢?何汉斌认为是最近一段时间频繁的赛程让整个人便“疲”了。“赛期比较长,全运会之后法国、香港、中国,感觉经历上跟不上。”何汉斌和于洋表示,作为今年的最后一站,而且是主场作战,他们很想打好中国公开赛,但站到场上时,劲会不自觉地松下来。

  除了主观原因外,于洋坦言两个人在某些环节上海存在“硬伤”,“自身还有技术上不足,对方一控制我们,就不知道怎么办了。这种控制与反控制的多拍能力还差些。”

  于洋透露,为了调整状态,她很有可能放弃紧接着的东亚运动会。不过,最终安排尚未有定论。(李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