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牵手”伦敦奥运会 为赛会提供4000余辆机动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伦敦奥组委18日宣布,宝马汽车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机动车赞助商,届时将为赛会提供4000余辆机动车。

  这是与伦敦奥运会“牵手”的第七个一级赞助商,负责为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奥组委运行团队等的出行提供车辆。同时,宝马也是伦敦奥组委的第六个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旨在支持伦敦奥运会实现“低碳”、“健康生活”的目标。届时,宝马提供的机动车不仅会达到“欧6”排放标准,还将满足伦敦奥组委设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少于120克的标准。

  此外,一定比例的奥运用车都会满足轮椅上下的需求,宝马还将为方便残疾人司机及乘客对部分车辆进行改动。伦敦奥运会参赛选手在运动员村内还可以使用宝马自行车。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为与宝马汽车“结盟”感到欢欣鼓舞。他表示,双方都希望打造一届可持续发展的奥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