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潘晓婷抽得下签 先碰冠军名将再遇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9:46  新浪体育
世锦赛潘晓婷抽得下签先碰冠军名将再遇头号种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09世界女子9球世锦赛正赛的抽签仪式在沈阳进行,中国名将潘晓婷首轮遭遇日本选手河原千寻,如果首轮能取胜将马上遭遇中华台北的蔡佩真,而头号种子凯伦-科尔也与潘晓婷分在了同一个1/8区,九球天后的晋级之路不容乐观。

  凯伦-科尔、凯利-费雪、柳信美、奥斯臣、周婕妤、梶谷景美、埃莉森-费雪和金佳映分别成为比赛的1-8号种子,她们最早在签表中落位,接下来的选手在抽签之后也各归其位。刚刚在美国获得冠军赛亚军的潘晓婷被分在了8分之一区,她首轮的对手是日本的河原千寻,如果能晋级,下一个对手将是中华台北的蔡佩真,蔡佩真刚刚在6月份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上夺冠,绝对是个不容忽视的劲敌。

  而如果潘晓婷能顺利杀入16强的话,等着她的将是头号种子老将凯伦-科尔,这一关也绝对不好过,总的看来潘晓婷本次比赛的签位并不能算理想,具体能有怎样的成绩还需要看她的临场发挥

  另外几名中国选手中,付小芳首轮将与从会外赛杀出的周豆豆狭路相逢,国内排名第一的陈雪首轮对手是中华台北的林沅君。而凯利-费雪等名将的首轮对手都不是很强,过关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