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松奥运冠军转行做菜农 高桥尚子北海道开办农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近日,已退役一年多的高桥尚子又成了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曾经的马拉松皇后如今转行当上了菜农。

  2000年悉尼奥运会,高桥尚子以2小时23分1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成为日本历史上第一个女子马拉松奥运冠军。2001年柏林马拉松赛,她又以2小时19分46秒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当时的世界纪录,成为日本全民偶像。此后,受伤病困扰的高桥尚子宣布退役。

  据日本媒体披露,高桥尚子在北海道开了一家农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从体育转行种菜,高桥尚子坦言挑战很大。当摄影师提出给她拍照时,她一手举着洋葱,一手拿着个大萝卜。“我们还在讨论应该种些什么蔬菜,我们将会认真地学习。当然,我期待能够种出真正美味的产品。”高桥尚子最后表示。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