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省将有羽毛球职业赛事 将采用升降级赛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23  山西经济日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经济日报 

  本报太原11月17日讯 (记者 郭强)我省即将拥有自己的羽毛球职业赛事!这是记者在今天举行的2009“山西证券”杯羽毛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将于11月21日开赛的首届羽毛球联赛,吸引了省直机关工委、省国资委、省内各商业银行、各市体育局、各市羽毛球协会、各行业体协、有关民营大型企业和各羽毛球俱乐部共71支队伍参赛。其中综合组男子团体34支、女子团体17支;俱乐部组男子团体16支、女子团体4支,参赛人数达到540人。比赛分为综合组和俱乐部组分别进行角逐,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将采用升降级赛制,获得今年羽毛球联赛综合组男、女团体前十六名的队伍为明年的超级队,其他队为甲级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