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不言退要享受每一天:备战东亚运 身体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07  中国体育报

  在赛场上连续创造奇迹的郭晶晶仍然不言退。“我现在没有压力,很享受每天的训练,因为这是我自己愿意和喜欢的事业,所以就算再累也可以承受。”郭晶晶在11月15日参加中宇卫浴形象代言人的发布会上对于“退役”这个敏感话题仍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但至少在今年,郭晶晶还将以运动员身份出现在赛场上。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略施粉黛,黑色公主风格晚礼服短裙端庄美丽,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郭晶晶透露,十运会后,她并没有很好地休息,因为要备战12 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因为要准备东亚运动会需要每天系统的训练,目前准备得还不错,还有三个星期,一点点来吧。”一说到跳水,郭晶晶自信十足, “我的身体没问题。”

  尽管只参加一个项目,但是郭晶晶参赛的消息早已在香港被炒得沸沸扬扬,可惜郭晶晶要到跳水比赛的最后一天才能亮相,可谓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对于可能在香港出现的“郭晶晶热”,郭晶晶倒是看得很坦然,“不只是香港,中国很多城市的市民难道不喜欢我嘛,不想看我在家门口参加比赛嘛?其实我觉得在哪里都是一样。”不过郭晶晶更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安静的空间,“没有人打扰是最舒服的事情。”

  全运会后,除了训练和一些商业活动,郭晶晶还把很多精力投入到慈善活动中,14日她才刚刚参加完四川灾区一个和小朋友联谊的活动,“如果我们能够多做一些慈善的活动,多做一些好事,我想这也是大家共同的希望。”

  2009年,郭晶晶在罗马世锦赛和全运会上连创奇迹,成为中国跳水界以及世界跳水界的“常青树”典范之一。对于即将过去的2009年,郭晶晶说,完全过完这一年,每天很充实地度过已经让她很满意了。

  从世锦赛到全运会,郭晶晶是否打算跳到伦敦成为人们最想了解的问题,但郭晶晶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不是我说我参加就能参加的,事情都有很多变化,只要我还在训练我就会认真对待。一天一个脚印,我也不是有太高目标的人,最重要的就是把每天的事情做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