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奎奥称退役后将进入政坛 已准备参加国会议员选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05  体坛周报

  作为菲律宾的国宝级偶像,帕奎奥自然努力向其他领域延伸自己的影响力,音乐、电影、电子游戏、政治等。在电影领域发展不够理想之后,帕奎奥一直在试图向政坛发展,也许未来他将成为菲律宾举足轻重的政治人物。

  2006年,一部描述帕奎奥生活的电影《帕奎奥》在菲律宾上映,但据称票房惨败,只有9.9万美元。2008年,帕奎奥亲自出马,与两位性感女星阿拉·米纳和瓦莱莉·康塞普西翁合作演出电影《Anak ng Kumander》,同样反映不佳。

  今年1月,帕奎奥的商业经纪人皮内达透露,帕奎奥此前曾与巨星史泰龙碰面,史泰龙希望能和帕奎奥合作拍摄一部类似成龙《尖峰时刻》那样的冒险动作片。1976年,史泰龙曾主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拳手题材电影《洛奇》。

  帕奎奥说,退役后他将进入政界。因此,过去这些年,他一直与一些政界人物过从甚密,并将自己的登记住址从桑托斯将军市迁到了首都马尼拉。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帕奎奥在为未来参加马尼拉的选举做准备,因此他也被马尼拉人称为是马尼拉的“义子”。2007年曾有报道称他将作为副市长搭档协助一名政客搭档竞选马尼拉市长,但后来两人因为市民身份存在问题,并没有最终参选。

  随后,帕奎奥宣布参加国会议员,但遭到公众反对,他们认为拳击和政治并不相容,甚至马尼拉市市长也出面劝说他退选,并且最终在竞选中惨败。但是,帕奎奥没有气馁,目前正在准备参加2010年的国会议员选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