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借亚锦赛试阵李晓霞 赢伦敦入场券必须打胜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08  辽宁日报

  北京时间11月16日至22日,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印度打响。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团体第一阶段比赛,决出的前两名将入围到18日的锦标赛阶段。

  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日本、韩国和新加坡六支队伍直接进入锦标赛段。在中国队公布的参赛球员名单上,男队派出王励勤、马龙、张继科、许昕和吴颢新老结合阵容,女队阵容是李晓霞、刘诗雯、丁宁、范瑛、武扬和常晨晨,平均年龄不到19岁,显得更为年轻化。

  由此看来,本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中国队任务明确,就是坚持锻炼新人备战2012年奥运会的大方向。此外,对于今年状态不佳的李晓霞,施之皓的考查之意明显,他曾经直言,李晓霞在全运会上的表现让人失望,而且这样的状态也难以让她赢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现如今张怡宁、郭跃缺阵,李晓霞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都责无旁贷的承担起核心的重任,她能否带领这些新人重新赢得施之皓的信任,很是令人期待。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