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队返回北京 刘子歌:我太累了让我走吧

  刘子歌前日成为女子200米蝶泳长池短池世界纪录拥有者,昨天回国后,她坦言自己太累了,需要休息。

  “求求你。让我赶紧走吧!我太累了,受不了了!谢谢你。”刘子歌昨天在首都机场这样“央求”记者,结束了世界杯短池赛瑞典站和德国站征程的中国游泳队也一并回到北京。而在刚被记者认出时,她显得心不在焉,情绪不高。在记者面前,她一个劲地推着行李车往前走。她甚至不愿意说说自己破世界纪录的感受,让人相当意外。而在教练金炜看来,两次在短池打破世界纪录并不是因为刘子歌状态好,而是因为前纪录并不高。当被问及在接下来的游泳亚锦赛是否会再创佳绩时,金炜笑着说:“老破世界纪录也受不了啊,再说现在也游不动了,今年都多少个比赛了,太累了。”

  “现在我脑子都是乱的,坐飞机坐的。过两天你问我都行,现在我实在说不出来。刚刚坐了10个小时的飞机下来,我都快晕过去了。”刘子歌最后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而在今天,刘子歌和教练将启程回到上海,参加上海全运代表团的庆功大会,为上海代表团贡献了6枚金牌的刘子歌注定会成为焦点人物。本报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游泳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