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马拉松女皇转行做菜农 奥运冠军面临生活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5:0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新)日本前女子马拉松女皇高桥尚子近日又成为媒体的焦点,因为这位奥运会冠军已决定要做一个菜农。

  高桥尚子今年37岁,她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子马拉松冠军而名躁一时。据日本媒体报道,这位曾经的体坛明星将在北海道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她要自己经营一家农场。高桥尚子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已经成功转化角色的她,穿着一件橙色的农场服,脚上则是一双大胶鞋。当摄影师提出给她拍照时,她一手举着洋葱,一手则拿着一个大萝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