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第6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成立 新闻发布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林涌浩) 昨天上午,广东省第6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在惠州市召开。会议宣布成立第6届广东省残疾人运动会筹备委员会。据介绍,本届残运会将于2010年8月在惠州市举行,共设田径、游泳等12个大项,600多个小项,将有全省21个地级市和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组队参加,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3000多人。这将是举办了第13届省运会的惠州市首次举办全省残疾人体育盛会。本次比赛确定了以“惠民之州,和谐残运”为主题的宣传口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